___Fungmi

一些此刻的话❤

2015.05.10
当爱变成一种负担 还要不要继续
当爱变成负担 还是爱么

喜欢一个明星很容易
坚持喜欢一个明星很难
坚持一件事很难
相信一件事也很难
坚持相信一件事更难
有些时候 在一个圈子中 有人的退出 是会给其他人造成影响的 无论是是在事情的后续发展 还是对留下来的那些人 他们会不舍 会感叹 会回首 会重新审视 重新考虑 去做决定 所以说 初心很珍贵 一直保留初心很难

我不知道 我可以理解有人因为某些原因退圈 虽然不希望这样 但是 他们说出 爱是一种负担的时候 我总觉得 这份爱带给他们的留给他们的 好像就只是一个叹息 一份辛苦 一份茫然 一份不再开心甜蜜的回忆 所以离开对他们来说 或许是更好的选择 可以让这份爱变得轻松一点自由一点

或许人就是一个天性摇摆不定的生物 所以坚持才显得难能可贵

仍旧抱着感恩的心 谢谢你们曾经来过
仍旧带着一些期盼 有一天你们会回来
所以 这是我的选择
相信我的初心
坚持我的初心
等待 是一种考验
你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不知道会不会如你所愿
不知道会不会变得面目全非
不知道要到哪一天
相信他们
相信自己
相信等待
终有花开

评论

热度(1)